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药学院召开安徽省药学类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318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26日-27日,我院药学、临床药学和药物制剂等3个本科专业将接受安徽省高校西医学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组织的药学类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此项工作,10月12日中午,药学院在西辅楼3036会议室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韩军、副院长年四辉、督导组组长尉艳、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军主持。

会上,年四辉首先从评估方式、评估计划、评估结论、评估结果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专业综合评估实施方案,从整体上去认知评估工作,随后他结合PPT汇报、支撑材料检查、座谈访谈、实地走访、随堂听课等环节进行流程讲解,从过程上重视每一个细节。最后,韩军表示,本次专业综合评估对提升我院药学类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与会人员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制定工作手册,认真做好专家接待工作,全面进入迎评促建工作状态。

此次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取得了预期效果,推进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与完善,增强了大家对评估工作的紧迫感,为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张叶明/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