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关于校外专家实地开展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369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8

相关学院(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4〕16号)、《关于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学位〔2018〕25号)、《安徽省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实施细则》(皖学位〔2017〕3号)等文件要求,结合该项工作的进度安排,学校将邀请校外专家到我校实地开展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8年10月29日上午8:30在行政会议室(二)进行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汇报,各受评学位授权点所属学院(单位)负责人及授权点负责人必须参加。受评学位授权点所属学院(单位)负责人或授权点负责人按照《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总结报告》进行书面汇报,重点汇报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突出优势和不足,汇报时间为10分钟。校外专家根据自评材料及汇报情况进行评议并填写《皖南医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材料专家评审意见表》(附件1)。

    二、2018年10月29日下午2:30,校外专家到各学院(单位)进行实地考察,根据《安徽省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实施细则》(皖学位〔2017〕3号)文件第七条(八)款查看支撑材料。校外专家对考察情况进行评价并填写《皖南医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实地考察意见表》(附件2)。

    三、考察结束后,校外专家向学校反馈评估结果,该结果将作为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的重要依据。

    特此通知。


    附件1:皖南医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材料专家评审意见表.doc

    附件2:皖南医学院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实地考察意见表.doc


研究生学院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