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岗位聘期考核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

阅读次数:641创建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0-18

 根据2018年党政工作安排,1018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二)召开岗位聘期考核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人事处处长谢孝志以及管理岗位、专业技术岗位、工勤岗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谢孝志介绍了学校岗位聘期考核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岗位聘期考核的实施意见(讨论稿)》、《皖南医学院岗位聘期考核暂行办法(讨论稿)》两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刚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岗位聘期考核覆盖全体岗位,涉及到每位教职工切身利益,关注度高,政策要求严,开展此项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我校人事制度改革,建立健全科学合理的人才评价机制,全面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通过分级分类目标考核和全员参与的模式,充分发挥奖惩性评价的激励约束作用。他肯定了大家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研读文件、建言献策、谈想法、提建议,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后,人事处将根据座谈会反馈的意见认真梳理归纳、及时修改完善两个文件征求意见稿。

(魏魏/文  谢孝志、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