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观摩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实践技能大赛

阅读次数:1617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9

 10月12日-14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影像技术学分会主办,泰山医学院承办,人民卫生出版社协办的2018“泰山杯”全国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大学生实践技能大赛在泰山医学院成功举办。为促进学院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发展,进一步拓展视野,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许国飞,医学影像学实验实训中心主任陈基明,秘书骆成、张解和全程观摩学习。

比赛中,学院一行全程观摩了医学影像解剖和医学影像诊断比赛项目,以及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本科)教师混合式教学课程设计比赛,并通过与泰山医学院师生交流,了解到该校医学影像学建设情况。赛后,再次前往泰山医学院放射学院医学影像技术实验教学中心参观学习,双方就实验室建设以及实验课程开展进行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比赛观摩和学习,为我院进一步加强医学影像学专业培养和医学影像学实验实训中心的发展提供了借鉴和发展方向。

观摩现场

活动合影

(骆成/文、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