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阅读次数:401创建部门:工会发布时间:2018-10-18

 10月1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刘人人深入工会调研指导工作,工会主席汪全海、副主席刘芙蓉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汪全海从近期工作、下半学期工作及长期工作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重点汇报了审核评估预评估访谈、师德师风建设及趣味运动会各项工作情况,并对今后的工作思考进行阐述,刘芙蓉汇报了教代会提案工作。

刘人人边听边记,不时就工作中好的做法予以肯定,并与参会人员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针对工会下一阶段工作,刘人人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的教育引领职能,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二是进一步完善工会内部治理,加强工会干部培训,强化内部制度体系建设;三是积极开展维权帮扶活动,及时帮扶有困难教职工,让他们感受到皖医大家庭的温暖;四是加强教代会提案工作办理力度,积极为学校和教职工解难题、办好事;五是加强宣传工作,努力彰显皖医精神和皖医文化。

调研现场

                                       (杨颖实/文、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