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阅读次数:328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根据学校《关于印发<皖南医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发〔2017〕24号)要求,10月17日,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建英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文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的内容,并对指标清单进行了再次解读。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党支部书记为标准化建设第一责任人,要做好任务分工、统筹协调,对照上级标准抓好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贯彻落实,突出工作从严从实的要求,努力向过硬党支部靠拢;二是要对照清单的内容认真开展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以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指标清单作为支部今后开展工作的有力抓手,着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落实服务功能,实现党支部设置更加科学优化,领导班子更加坚强有力,党员队伍更加充满活力,工作业绩更加突出有效,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把握时间节点,各党支部要于12月上旬完成自评,自评结果要坚持客观标准,实事求是,同时做好档案材料的归档工作。

  

会议现场

(魏巍/文  王珏/摄  张建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