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庆六十华诞】张中英博士应邀来我校做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1757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5

为迎接学校60周年校庆,进一步提高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成效,11月1日下午,我校邀请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战略营销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团中央KAB(中国)创业教育讲师、Ican-X泛大学创新创业讲师、中国电子商务创业导师张中英博士在就业指导中心作“双创竞赛组织及商业计划书写作指导”专题讲座。我校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和部分同学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爱民主持。

讲座中,张中英博士围绕如何提高竞赛水平这一主题,从比赛组织、项目发掘和商业计划书写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在分析往届获奖项目的基础上,结合自身丰富的大赛指导和评审经验,以及医学院校的特点对我校的双创工作提出了指导和建议。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张中英博士的讲座结合国家、安徽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要求,立足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现状,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语言幽默风趣,事例生动鲜活,深受现场师生的欢迎。

(张铭/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