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图片新闻

副省长王翠凤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次数:3900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16

 2018年10月12日下午,副省长王翠凤在省政府副秘书长汪春明、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芜湖市市长贺懋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段玉嘉等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领导章尧、李刚、刘人人、廖圣宝、吴金月、郑兰荣陪同调研。

王翠凤先后实地调研了人体标本陈列馆、转化医学实验室、学生公寓、SPF动物实验室、活性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认真听取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实验室工作进展和科研成果,并不时与师生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广大师生要不忘初心、勇于创新、奋发有为。

调研人体标本陈列馆

调研转化医学实验室

调研学生公寓

调研SPF动物实验室

调研活性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考察办学环境

调研过程中,王翠凤对学校办学60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赞扬。王翠凤强调,希望皖南医学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建设一流科技创新和教学团队,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努力为服务健康安徽和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侯东晓/文 郭平石、侯东晓/摄 邹莹/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