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庆六十华诞】药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举办创新创业讲座

阅读次数:901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7

为庆祝学校六十周年华诞,助力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培养,11月3日晚,药学院邀请2009届校友、共青团安徽省委少年部主任科员蒋鹏在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创新创业班学员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讲座中,蒋鹏以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为切入点,结合时事、案例以及自己浓烈的母校情怀,以在青年时期如何更好成长为主题,通过“学习阅读、提升悟性、眼界形成、向上习惯、保持年轻、处错能力”等关键词详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感悟,并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坚持锻炼身体,尽早规划自我、沉淀自我,用皖医精神和坚定的心描绘出自己的人生蓝图。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一直以来,药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培养工作,注重提升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增强学生综合素质。本次校友创新创业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了在校学生明确成长方向、前进方法,也让他们产生了强烈的母校认同感、专业认同感,为以后的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健、王会/文、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