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庆六十华诞】麻醉学院邀请校友李仁虎教授作报告

阅读次数:1128创建部门:麻醉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8

2018年11月3日下午2点,麻醉学院邀请我校优秀校友、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六安医院麻醉科副主任李仁虎在图书馆十楼视频会议室为师生做题为“麻醉科医师的职业前景与规划”的报告。麻醉学院副院长马同军、郭文俊及部分辅导员和学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郭文俊主持。

报告会现场(一)

李仁虎以扎实的学识、独特的见解,结合从事临床麻醉近20年的丰富经验,讲述医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医院麻醉科这两年的建设,着重向大家讲解了作为一名麻醉医生的职业前景和规划,并对考研、规培以及就业给出了专业的建议与指导。聆听报告的学生热情高涨,踊跃地提出问题,李仁虎教授一一回答并给出有效建议。会后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自己的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报告会现场(二)

李仁虎,主任医师,安徽中医药大学兼职教授、安徽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首批六安市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六安医院麻醉科副主任、国家级麻醉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教学主任、安徽省“十三五”临床重点培育专科学科带头人。安徽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第七、八届青年委员,安徽医科大学麻醉学系第一届委员、六安市麻醉学副主任委员、六安市医学会医学鉴定专家库成员。

(汪玉婷、杜楚楚/文  汪玉婷/摄  李娜、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