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安徽省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2018年常委会在我校召开

阅读次数:1047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2

2018年11月9日下午,由安徽省行为医学分会主办的安徽省医学会行为医学分会2018年常委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医院等单位及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主任委员何成森教授主持。

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胡鸿首先对参会的行为医学分会常委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常委们多年来致力于行为医学的努力和成绩表示了由衷的钦佩。他详细介绍了我校2018年应用心理本科教育、硕士点建设以及人文重点基地所取得的成绩。随后,何成森教授介绍了安徽省行为医学分会在安徽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各单位所做的产学研用方面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前任主委刘新民教授对学会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了赞赏,同时就学会的进一步发展和相应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副主委杭荣华教授对最新的安徽省协会管理规定与换届的有关内容作了具体解读。各常委就本次主要议题展开讨论,就委员换届人选、征文主题及会议的举办时间、地点及进一步发展规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并形成纪要下发会员各单位。

最后,何成森教授对我校精心承办此次会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各常委能继续支持省行为医学分会的各项工作,促进我省行为医学的长足发展。


会议现场

(金鑫/文  盛鑫/摄  胡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