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南京医科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科技工作

阅读次数:1363创建部门:科研处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13日下午,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张正东率科技处及直属附院科技管理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科技工作,我校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携科研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成员,并开展座谈交流。副院长廖圣宝会前会见了张正东一行,并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朱再满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思想及发展目标,并从学科学位点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科技发展现状,同时就我校当前科技工作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问题提出疑问。随后,张正东一行结合南京医科大学的科技工作实际,针对我校提出问题,与我校科研管理人员就学科建设、科技奖励办法、成果转化及相关管理制度的建立和完善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座谈结束后,在朱再满等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校史馆。此次座谈,加强了双方的沟通,有助于推动双方开展实质性科研合作,共谋发展,建立长期稳定的科技合作关系。

座谈现场

参观校史馆

(魏慧君/文  李田/摄  朱再满、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