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青年博士代表座谈会

阅读次数:1129创建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1-16

1113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二)召开青年博士优秀人才培养项目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刚、人事处处长谢孝志、青年博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主持。

谢孝志就《皖南医学院青年博士优秀人才培养项目实施方案(试行)》文件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刚在座谈会上表达了对青年博士的殷切关怀。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特别关注青年博士人才的培养,文件的制定是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化青年优秀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李刚鼓励青年博士学有所长、术有专攻,以青年优秀人才培养项目为依托,加快自我发展与提升,融入学科团队,冲击省级及国家级人才项目,实现个人和学校的共赢发展。

会后,人事处将根据座谈会反馈的意见认真梳理归纳、及时修改完善文件。

会议现场

(魏魏/文、摄  谢孝志、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