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校检查能源资源计量工作

阅读次数:816创建部门: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18-11-20

2018年11月15日,安徽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副处长张家福、副主任科员方诚率领由省质监局计量院、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质监局等6名工程师组成的检查组,来我校开展能源资源计量审查和计量示范单位验收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应斌、副处长毛毅力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张家福一行。

应斌首先代表学校向张家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节能管理、能源资源管理情况。毛毅力汇报了我校近年来能源资源计量管理具体实施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分计量现场检查和资料审查验收两个小组,分别对实验楼、图书馆、食堂浴室、学生公寓和中心配电房等场所,从现场使用和资料准备两个方面开展审核工作,对涉及教学科研和生活服务的水、电、天然气等计量器具点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根据国家验收标准详细审查了我校计量器具使用管理的相关材料。

审查会议现场

在下午进行的审查反馈会议上,张家福向学校通报了检查结果和审查结论,认为我校能源计量管理工作符合国家规范要求,审查合格,达到省级计量示范单位要求。同时,他也对中心配电房少数表具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后勤管理处表示会后将根据本次审查结果,认真整改,积极推进我校能源资源计量管理工作再上新水平。

        (江艳华/文、摄  应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