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

阅读次数:1164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0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2018年11月19日下午,检验学院党总支对学生党支部、教工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督查。督查工作由检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霞主持。

崔晓霞认真听取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自查汇报,对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台账逐项检查,对材料中的疑问不时进行询问,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落实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督查现场

崔晓霞指出,各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能够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和党总支的各项工作部署,工作开展有序,党支部书记都能较好履行工作职责,抓党建工作有部署、有措施、有效果。对照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考核指标,各党支部总体上是达标的。但是各支部开展的活动如何更凝练、更清晰的表达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处;个别会议记录不尽完善、欠规范,落实谈心谈话,创新发挥作用载体、党内帮扶工作记录等方面存在着记录整理不及时的情况。希望各党支部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基层党建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对于即将到来的2019年工作,崔晓霞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全体党员智慧和能量,提前谋划好理论学习、党员活动日,创新作用发挥载体,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方面做出自己的特色。

检查结束,与会同志对组织部近日下发的《党支部考核指标》(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

                (邵峰/文 路勇/摄 崔晓霞/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