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口腔医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议

阅读次数:209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1

为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基金项目,提高教职工的教学科研水平,11月1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级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柴琳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邓超老师宣读了2019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的时间安排,通报了2018年科研项目申报结果。柴琳指出,口腔医学院教师要加大科研力度,积极主动申报国家基金项目,在参与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同时,学院也将邀请专家对各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指导和评议,努力为大家解决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柴琳总结强调,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对我院及各位教师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所有教师本着积极参与的原则,早着手早谋划,根据学校的时间安排认真撰写申报书,严把申报材料质量关,力争将口腔医学院科研工作推向新台阶。

(邓超/文  余其柱/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