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实习中期检查

阅读次数:305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1

为掌握实习教学工作的整体情况,了解实习教学效果,完善实习教学管理,提高实践教学的质量,2018年9月-11月,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胡鸿、党总支书记窦弘、副院长王国平、教学秘书、辅导员和专业教师等先后奔赴安徽省省立医院、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芜湖分公司、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常州市分公司、芜湖市弋江区检察院、附属弋矶山医院检查2015级公共事业管理、心理、保险、法学专业学生实习情况。

各实习单位热情接待了检查组。各检查组深入科室,现场检查了学生实习状况,召开了带教老师座谈会、实习生座谈会。座谈会上,带教老师和实习生们围绕实习单位教学条件、教学管理、实习生表现进行了汇报。各实习单位带教老师对于我院实习生的工作态度、工作主动性、遵守纪律等方面普遍反映良好。师生们还就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践教学质量、实习生关键能力培养等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向带教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再次嘱咐实习生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医院关于实习生的管理规定,认真完成实习大纲的各项要求,鼓励他们在实习期间加强学习主动性,圆满完成实习各项任务。同时,学院还向实习单位介绍学校即将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感谢实习单位对学院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芜湖分公司实习检查     安徽省省立医院实习检查

         

    芜湖市弋江区检察院实习检查   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实习检查

        

 附属弋矶山医院实习检查            芜湖市第四人民医院实习检查

通过实习中期检查,加强了学院和实习单位的联系,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单位在实习带教方面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实践教学和实习生管理工作质量的提升。

(国实、史金平/文、摄   胡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