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口腔医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暨专业综合评估推进会

阅读次数:262创建部门: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1

为更好地迎接审核评估与专业评估工作,11月1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专业评估暨专业综合评估推进会。口腔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柴琳主持。

学院秘书邓超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皖南医学院关于严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纪律实行问责处理的意见》。柴琳提出,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严格遵守评估工作纪律,对于迎评工作中违反评估纪律的人员将进行严厉追责。同时她表示,各位教职工要提高自身责任意识,强化主人翁意识,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对待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会上,柴琳还从学院综合评估自评报告、汇报材料、支撑材料等方面将近期评估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现场

会议最后,学院秘书王娓通报了评估日程安排,根据学院实际教学情况确定了评估期间工作详细分工,责任到人。

(余其柱/文  邓超/摄  柴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