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术动态

药学院药理学教学团队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2023年度科学技术奖

阅读次数:225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30

11月25日-26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科学技术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药学院药理学教学团队参加会议并获中国医药教育协会2023年度科学技术奖(教育创新奖)。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科学技术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备案的协会最高奖项,分为教育科技突出贡献奖、科技创新奖和教育创新奖。本年度协会科技奖励工作遵循国家2017年颁布的《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经过严格的形审、函审和终审(答辩)程序,并经协会科技奖励评审委员会和科技奖励指导委员会审核同意,产生出2023年度科技奖励等级名单。我校药学院药理学教学团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教育创新三等奖。

此次教育创新奖的获得不仅展示了我校药理学教学团队在课程建设上的传承和创新,更和兄弟院校进行了交流互通和学习互鉴,对推动我校药理学教学团队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工作和一流学科建设产生了积极作用。

颁奖现场

(张俊秀/文、图  李娜、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