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皖南医学院支持金安区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阅读次数:210创建部门:组织部(党校)发布时间:2024-03-26

3月25日上午,我校在第一附属医院10号楼会议室举行支持金安区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李生前,六安市金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城,我校党委副书记贾贤燕出席开班式。

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贾贤燕代表学校对出席开班式的领导和学员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及第一附属医院发展概况,表示要发挥好医学院校资源优势,与金安区在医院建设管理、学科建设和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助力金安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贾贤燕指出,皖西、皖南都是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红色基因丰厚的地区,校地双方要在定点帮扶牵头单位省人社厅的指导下,携手而行、同向奔赴,共同为打造“三地一区”、建设“七个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陈城代表六安市金安区对学校及第一附属医院对革命老区金安区医疗卫生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学校干部医护在脱贫攻坚时期对金安区先生店镇鲍湾村建设发展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是金安区基层医疗骨干业务能力提升之旅,也是区校共同谋划老区卫生事业发展的提升之旅,希望参训人员珍惜培训平台,把优秀的工作思路、举措经验带回金安,结合实际加以落实。

培训现场

培训前,李生前对《皖南医学院支持金安区医疗卫生领头人才培训项目方案》的制定和落实进行悉心指导。学校支持金安区医疗卫生人才培养的培训班将分三期开展,本期由附院临床专科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卫生领域相关专家授课,内容包括绩效与运营管理、专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公共卫生及医务管理、实地考察等四个模块。

金安区卫健委、学校组织部、第一附属医院主要负责同志和金安区参训学员参加开班式,金安区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计24名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合影

(吴义红/文、供图  郑千里、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