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学思践悟强学风 踔厉奋发共创优——临床医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会

阅读次数:14创建部门: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班集体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班集体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积极促进优良班风学风建设,3月24日-26日,临床医学院2022级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2023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汇报会。年级辅导员以及参选答辩的22个班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班代表围绕班级氛围建设、思想价值引领、优良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同时展示了班级同学在学科竞赛、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22级临床2班、临床6班、临床17班、临床18班被评选为2023年度年级“先进班集体”。

本次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各班级搭建了展现风采、交流经验的广阔平台,对于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重要作用。同时,活动也展示了学院学风建设的成效,为持续有效推进学风建设拓宽了思路,为培养优秀临床学子打下了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

(牛姝妍、徐祎/文  罗邦格等/摄  傅万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