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校园规划暨新医科中心功能布局座谈会

阅读次数:10创建部门:发展规划处发布时间:2024-03-28

根据《皖南医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政工作部署,为支撑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切实做好校园总体规划,327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组织召开校园规划暨新医科中心功能布局座谈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余结根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包鹏举通报了目前已建校区的校园概况,详细汇报了经过充分调研凝练出的有关新医科中心建设的初步思路。

余结根指出,随着科技飞速发展和社会不断进步,医学教育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新医科中心项目建设的推进,正是顺应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提升医学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在座部门、单位能够从学校长远发展角度出发,切实为校园总体规划尤其是新医科中心建设规划提出中肯建议。

经过广泛讨论,座谈会初步达成共识,表示校园总体规划对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新医科中心项目建设规划要立足长远,结合学校事业发展目标,以发展眼光设计规划;要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加强医工、医理、医文等融通,推动医学教育创新发展。

教务处、科研处、后勤管理处、医学影像学院、药学院、医学信息学院、公共基础学院、研究生学院等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李赛楠/文、摄  余结根、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