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拥抱春”趣味运动会

阅读次数:12创建部门: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8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医学影像学院于近期在校体育馆开展“拥抱春”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以“拥抱春天,展现自我”为主题,共设置了乒乓颠球接力、趣味保龄球、旋风跑、跳大绳、击落球拍和单足跳六类比赛项目。活动将所有参赛同学分为八支队伍,每一只队伍都热情高涨,斗志昂扬。为了集体荣誉,队员们都激情满怀,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在旋风跑中,队员们仔细观察每个障碍物之间的距离,集中注意力,一次次转弯、一次次加速前进,直至抵达终点;在单足跳中,队员们单脚跳冲出起跑线,大家你追我赶,坚持不懈,勇往直前……队员们凭借着自身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乒乓颠球接力比赛

 

趣味保龄球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激情,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院氛围。

         (魏婷婷、张昱昊/文  方绪洋/摄  王爱侠、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