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省教育厅对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进行抽查监测

阅读次数:1057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6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全省普通高校开展2018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抽查监测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18〕720号)文件要求,12月2日,省教育厅抽查监测专家组对我校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进行抽查监测。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抽查监测工作,校体委在接到通知后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成立了协助抽查监测的工作小组,协调辅助教育厅抽查监测专家组的工作。工作小组根据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在相关部门、学院的积极配合下,此次抽查监测工作顺利完成。专家组对我校本次抽查监测工作的精心组织和同学们体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测试现场  

 

(吴寿枝/文  孙俊/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