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聚焦评估】机关党委开展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系列活动

阅读次数:298创建部门: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8-12-07

为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有关要求,营造机关浓厚的迎评氛围,机关党委于11月12日至12月6日期间,开展了机关工作人员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测试活动和迎接审核评估氛围营造督查工作,提高了机关工作人员对评估重要意义的认识,推动了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有序开展。

成功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测试活动。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测试面对机关各部门、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测试为开卷考试,机关各部门、单位组织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了测试。11月29日下午,组织开展第二阶段审核评估知识测试,22名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闭卷考试。通过活动的开展,激发了机关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更好地了解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

测试现场(一)

测试现场(二)

测试现场(三)

测试现场(四)

扎实开展迎接审核评估氛围营造督查工作

12月5日至6日期间,机关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分为五个工作组,对机关19个部门、单位开展迎接审核评估氛围营造督查,以现场查看和座谈调研的形式进行,着重从校园文化和评估内涵两个方面展开检查,主要查看了部门网站更新情况、部门宣传展板上墙情况、部门办公室环境情况、部门自评报告完善情况、部门工作人员对评估知识掌握情况等。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部门各项迎评准备工作。通过此次督查工作的开展,全面掌握了机关各部门、单位迎评工作准备情况,机关广大教职工展现出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督查现场(一)

督查现场(二)


(张犟/文  韩平、缪冬冬、朱永利、唐礼庆、张犟/摄  刘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