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聚焦评估】药学院召开迎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培训会

阅读次数:348创建部门: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

为落实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冲刺阶段各项任务,进一步规范和强化学生三个“以一带三”常态化,12月5日中午,药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在校生班长、团支书大会进行动员和培训。药学院党委书记李康才、党委副书记王颖、学生工作秘书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颖首先做动员讲话。她强调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对评估专家进校考察的内容和工作程序进行了重点说明,尤其对专家进校、考察走访、访谈座谈等有关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所有在校生的责任与任务,号召所有学生积极行动起来,以最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的到来。

李康才在总结讲话中针对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识到位,重在落实;二是要抓住关键,确保稳定;三是要态度积极,精神饱满。他指出,要紧紧抓住当前有限的时间,组织广大同学以最好的状态参与评估,向专家展现好我校的办学育人水平,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我院学风、考风、院风建设,保质保量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保证审核评估顺利通过。

药学院通过开展评估知识竞答、测试等方式帮助学生进一步正确理解评估内涵,熟悉校情院情,深入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方针。此次动员会内容丰富,深化了学生对审核评估工作内涵及要点的理解,对我院有效开展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动员会现场

评估知识测试

评估知识竞答


(刘晓旭/文   徐晨玮等/摄  李康才、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