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多措并举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

阅读次数:415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0

 11月29日晚,护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图书信息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发展对象答辩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任苔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答辩会,3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观摩学习。答辩会由支部书记李健主持。

首先,发展对象用ppt展示的形式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以及现实表现。其次,现场答题环节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测试以及评委提问环节。最后,任苔蓉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精彩点评。整个答辩会组织严密,纪律严谨,氛围良好,既端正了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进一步健全了党员发展对象的考察机制,又有助于激发发展对象主动学习、积极思考,更加明确前进方向,为日后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护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为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将高素质优秀大学生吸纳到党的队伍中来,在发展党员过程中多措并举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如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察,成立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实习医院征求带教老师意见,尽量做到全方位考察;对拟发展对象进行知识测试,择优列为发展对象等,增强了发展党员工作规范性和严肃性,有效提升了新党员发展质量,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答辩会现场

答辩会合影

实习生群众座谈会

带教老师访谈

发展对象考试

(胡倩倩、张吉玉/文  金阳、孙艺洲/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