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赴兄弟高校考察学习

阅读次数:419创建部门: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8-12-10

为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高校的沟通交流,11月下旬,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雪琴带队一行八人赴安徽中医药大学和安徽医科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考察学习。在安徽中医药大学考察期间,安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先俊看望了考察组,指出每个学校之间既有共性又有特色,开展互学交流可以相互促进,共同进步。

考察安徽中医药大学

考察安徽医科大学

考察组一行受到了相关高校离退休工作处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关工委建设、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和离退休人员管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最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乒乓球室、健身房、舞蹈房以及其他活动场所。

通过考察学习交流,考察组成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对自身工作的优势和不足有了深入的认识,学习到兄弟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钱彬彬/文 胡武周/摄 王雪琴、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