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聚焦评估】院长章尧调研指导一附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阅读次数:829创建部门: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5日下午,院长章尧在组织部部长方国庆、护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国平的陪同下,到一附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附院院领导,各临床教研室主任、秘书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会。一附院党委副书记段齐主持会议。

一附院院长朱向明从本科教学工作的理念和思路、举措和成效、特色和亮点,以及努力的方向等方面汇报了医院本科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

章尧指出,一附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熟悉了解医院自评报告,在本科教学、人才队伍、医院管理的细节上多下功夫。同时要注意梳理教育教学环节中的各项规章制度,保障临床教师的授课质量,注重师生间的互动。希望通过大家的不断努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展现出医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个人职业素养。

随后,章尧一行查看了迎评材料,现场指导了教学查房活动。

听取汇报现场

查看迎评材料

(鲍敦鹏、孙鹏/供稿  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