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校纪委书记刘人人检查指导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工作

阅读次数:511创建部门: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2

 12月1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刘人人在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李军华的陪同下,到继续教育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在工作现场,刘人人详细查看了招生工作环境和各项工作保障情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了解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录取规则和目前正在进行的专升本层次招生投档情况。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负责人刘文艳就前期招生宣传、招生录取系统运行、工作流程、工作安排与进度、录取后期工作、工作纪律,以及近几年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刘人人充分肯定了我院招生录取前期工作成果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开展情况,并指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面对的对象是社会在职工作人员,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招生工作更应要加强纪律监督,严格执行国家的招生工作纪律和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有关政策要求,严格遵守录取工作流程,切实加强录取过程管理,践行“阳光招生”工作理念,保证招生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刘人人还看望了继续教育学院各办公室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和了解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勉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

检查指导现场

(王武祥/文  陈玲玲/摄  刘文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