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第十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350创建部门:基础医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3

 12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本年度第十三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余结根主持。

余结根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组织〔2018〕49号)文件内容,要求各党支部对照验收目录及时完善支撑材料,本周五学院党委分三组对9个党支部进行验收,并针对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切实履职尽责;二要统筹兼顾克服困难,有序推进支撑材料梳理和准备工作;三要在夯实基础的同时,展现各自工作的亮点和特色,争取在今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中取得好成绩。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关于扶贫工作的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余结根强调,《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要充分认识到《条例》对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通过组织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恰逢近期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余结根希望与会同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动,统筹兼顾,高质量完成学院下达的各项任务,为学院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卞显洋/文、摄   余结根、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