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集体学习活动

阅读次数:337创建部门:公共基础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0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落实党员远程教育管理制度,1月9日中午,公共基础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学习活动。学习由党总支副书记何爱民主持。

首先,学院党总支委员章洪流带领大家学习了我校《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皖南医学院党员远程教育管理制度》《皖南医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等文件。

接着全体党员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三集:国无德不兴。清华大学艾四林教授围绕“立德”这一主题,从“为什么立德”、“立什么德”、“怎样立德”三个方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论述当中的用典,艾教授还通过“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大连海事大学曲建武教授的感人事迹,诠释了师德师风“明大德、守公德”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观看视频,全体党员深入地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立德、修身的讲话精神。

最后,何爱民强调在2018年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达标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使党支部的组织力、履职能力明显提高,政治功能明显增强。她同时强调,道德的养成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是日积月累的结果,贵在坚持,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学习现场(一)

 

学习现场(二)

(韦雪梅/文、摄  何爱民、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