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进人计划落实工作的通知

阅读次数:1072创建部门: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1-16

各二级学院:

经过研究,学校已经确定了2019年工作人员招聘计划,并在校园网宣传,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皖南医学院关于推进校院二级管理的实施意见》(校发201738号)等文件精神,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二级教学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学校“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发展目标提供人力资源保障,请各学院根据以下要求做好进人计划落实工作:

1、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充分认识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党的思想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进一步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认真落实《皖南医学院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修订)》(校政[2018]191号)等文件精神。

2、二级学院作为人才引进工作的主体,要成立由党政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学术带头人等组成的人才工作小组,负责本学院今年人才引进工作,落实本学院人才引进年度计划。

3、创新人才工作思路,开拓人才工作途径,主动联络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收集人才信息,挖掘人才资源,逐步建立人才信息库,有针对性地做好人才的联系、政策宣传、引进、服务等工作,并有专人负责。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