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2019年提案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713创建部门:工会发布时间:2019-01-16

    1月11日下午,我校在校党委会议室召开2018年提案办理情况和2019年教代会准备工作会议。教代会执委和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委会副主任汪全海主持。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内容主要有讨论确定皖南医学院第八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建议和意见办理及办结,讨论通过优秀提案、提案优秀承办单位评选意见,讨论《皖南医学院第八届一次教代会暨第七届一次工代会提案工作报告》,确定《关于开展皖南医学院第八届二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通报线上优秀提案、优秀承办单位评选情况,执委们无记名投票评选优秀提案、优秀承办单位。

    会上执委们就2018年的提案热议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对发挥好教代会职能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最后汪全海代表提案委衷心感谢教执委给予提案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并要求提案工作委员会成员要认真落实执委们的建议,多与代表联系沟通,充分调研、论证,尊重代表们关注学校各方面发展以及爱校的热情,及时了解民意,汇存信息,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尽责出力。                       

(刘芙蓉/文  杨颖实/摄   汪全海、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