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516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8

 2019年1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着重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陈抗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以及民主生活会制度由来等内容。纪委委员芮蓓通报了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聚焦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吴梅结合学院实际从优化政治生态、振奋精神状态、勇于担当作为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陈抗震从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不移讲忠诚,增强责任意识、一心一意谋发展,增强问题意识、脚踏实地抓落实等方面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现场

(张吉玉/文  史敏/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