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顺利完成学生实习交接和宿舍搬迁工作

阅读次数:366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8

根据学校实习交接工作协调会精神,护理学院高度重视实习交接和滨江、赭麓两个校区学生宿舍的搬迁工作,提前谋划布置,细化工作方案,落实责任到人,分别召开本、专科年级实习动员、安全培训会、实习队长与送点老师见面会和工作协调会等。

2019年1月14日,2016级本科、2017级专科实习生在送点老师带领下赶赴安徽、江苏、浙江、上海等35家实习医院,同时2015级本科和2016级专科实习生安全返回新校区,2017级本科顺利搬迁至赭麓校区。整个实习交接和宿舍搬迁过程安全有序、有条不紊。

本次实习交接和宿舍搬迁工作共涉及5个年级2350余名学生,统一行动、环环相扣,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在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全院师生的积极配合下,保证了此次实习交接工作和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的有序开展、顺利完成。

安全培训会现场

实习动员会现场

实习队长与送点老师见面会现场

实习交接和宿舍搬迁现场

(史敏/文  张吉玉、李健/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