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阅读次数:363创建部门:公共卫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1-18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公共卫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和5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方基勇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进行了2018年支部书记抓党建书面述职,展示了各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总结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接着,公共卫生学院党委根据《皖南医学院党支部工作考核实施办法(试行)》(校发〔2018〕131号)精神,通过支部自评、群众评议、组织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对所属6个党支部进行了年度考核。

最后,方基勇对各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在提出工作亮点、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着重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改进措施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结合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结合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力,规范支部党建工作、凝练支部党建特色是当前各支部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他希望各支部能够结合自身实际,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久久为功,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培育党建工作品牌,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张梦婷/文   李力/摄   方基勇、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