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阅读次数:311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1

2019年1月16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校党风党纪监督员、学院特邀监察员、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窦弘主持。

学院党委下属党支部共8个,其中5个教工党支部,3个学生党支部。8位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开展情况,从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讨论、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以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汇报,反思支部及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和2019年工作思考。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述职会议之后进行了党支部工作考核,8个党支部分别从组织设置、支部班子、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工作运行机制、基本工作保障和党建工作特色或创新等八项内容作党支部年度工作汇报。支部书记汇报后,学院党委委员现场检查各支部工作资料,与群众代表分别对各支部进行了打分。

窦弘总结指出,本次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工作考核会,是一次相互学习和交流的会议,每位支部书记都认真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有进步、有特色、有亮点。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及评议是对各党支部书记工作进行督促和监督的有效方法,也是新时期从严治党的客观要求,通过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及评议,表彰优秀党支部,排查当前党建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为提升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探讨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吴映辉/文   王雨欣 /摄   窦弘、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