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开展党支部工作考核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阅读次数:193创建部门: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1

 为进一步增强“书记抓党建、党建书记抓”第一责任人意识,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1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会上,2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4名学生党支部书记采用PPT方式从履职抓党建工作情况、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党建工作创新及取得的成效和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党建工作述职和工作汇报。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根据述职情况,由学院党委委员组成的考核小组对各党支部工作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陈抗震对加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二、增强规范意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和加强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提高组织力。三、增强质量意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促进党建工作与教书育人、学科专业建设、团学工作等紧密结合、相得益彰。四、增强问题意识,强化问题导向,抓整改、查不足、促规范、补短板、夯基础、提水平,创新工作思路、举措和载体,推动党建工作开新局,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张吉玉/文  史敏/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