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检验学院召开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校内指导教师座谈会

阅读次数:489创建部门: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1

为落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任务,确保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根据检验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1月16日,检验学院分别在校本部和弋矶山检验科召开了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培训会,检验学院副院长浦春、各教研室主任、校本部、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全体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校本部的培训会上,杨邦和博士对参会的院内外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并针对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相关事项进行讲解,强调了毕业论文对提高学生科研写作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和科研思维能力培养的意义,明确了本科毕业论文的主要环节以及每个环节的具体安排及具体要求等,指出往届毕业生论文出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随后,各指导教师就目前指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相关事项进行了积极地交流。最后,杨邦和进行简要的总结,对各位指导老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作了汇总,以便更好的完成后续毕业论文。

会议现场(一)

同时在弋矶山检验科会议室,临床检验诊断教研室主任李小宁首先宣读了《检验学院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的通知》,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皖南医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浦春就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及学院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并鼓励论文指导教师克服困难,确保2019届论文质量完成。随后,学院秘书路勇就论文指导工作流程、论文撰写规范、归档要求及答辩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教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本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二)

本次召开的毕业论文培训会,加深了指导教师对学院本科毕业论文重要性的认识,同时也统一了论文要求,对保障本科毕业论文的完成质量,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杨邦和、路勇/文  邵峰、路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