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一附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年度工作考核会

阅读次数:186创建部门: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发布时间:2019-01-22

      元月18日下午,一附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暨党支部年度工作考核会。医院领导徐朝阳、朱向明、段齐、凌江文,部分“两代表一委员”,职代会代表、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医院30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参加述职考核会。一附院党委书记徐朝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一)

      各党支部书记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落实党建重点任务、支部思想政治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党内组织生活等方面,汇报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分析了不足之处,明确了努力方向。评委们认真听取各党支工作汇报,根据考核标准进行了现场评分。整场述职评议考核会历时4个多小时,大家交流了工作经验,启发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徐朝阳逐一点评了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全院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识到位,学习实现常态化,注重将党建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对今后的党建工作,徐朝阳提出了四点要求:(一)突出党建的统领作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突出责任担当,持之以恒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列出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进一步完善党支部各项工作;(三)突出政治功能,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号召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突出务实管用,大力推进党支部内部机制建设,以制度保障和促进活动的开展。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他希望各党支部增强政治担当意识和大局观念,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发展。 

(鲍敦鹏/供稿  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