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168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2

      为认真组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根据研究生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1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一次学习会议,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的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照福主持。

      会上,发放了2019年第1期党委中心组学习资料汇编(民主生活会学习专题)。戴照福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广东、上海的系列重要讲话》,并布置了会后自学内容,要求大家结合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学习要求,深入开展学习和研讨。通过学习,与会人员结合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

      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强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前提,要坚持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加力。最后,他希望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大家能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高质量开好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现场

 (程小龙/文、摄    戴照福、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