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研究生学院召开文件修订工作征求意见会

阅读次数:304创建部门:研究生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2

      1月21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相关文件修订工作征求意见会,相关硕士学位点(专业学位类别)负责人及所属部门负责人、研究生学院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晓平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与会人员对《皖南医学院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皖南医学院研究生荣誉称号评选办法》、《皖南医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皖南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的修订稿逐一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上还对即将启动的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最后,刘晓平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研究生学院将会根据大家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文件内容,继续做好广大导师和学生的服务工作,衷心感谢各位老师的大力支持,今后还需深入交流合作,团结一心,共同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高冰/文、摄   刘晓平、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