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员活动日

阅读次数:385创建部门: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19-01-23

 1月14-16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所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第一阶段,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老党员们纷纷谈体会,说感受。他们表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向“强起来”迈进,祖国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是见证者、参与者。他们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也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最后进行了民主党员评议。

会议现场

活动现场

第二阶段,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暨《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知识竞答活动,党员们仔细看题,认真思考,主动答题。《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通过知识竞答,帮助广大党员了解新时代党支部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田云云/文  胡武周/摄  王雪琴、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