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阅读次数:292创建部门: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9-01-25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我校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机关党委于2019年1月18日下午,在逸夫科技楼一楼录播教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支部工作考核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影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刘影首先对本次会议的会前组织和会议程序进行了介绍,指出本次考核会既是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又是党支部工作考核的群众评议和组织评议环节,各党支部书记在会前做了认真准备,希望大家在述职中将2018年的支部工作进行展示,突出亮点和特色。

各党支部书记从履行职责情况、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刘影在总结时指出,各党支部一年来认真谋划基层党建工作,严格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各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应从提高党建理论知识学习质量、党建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等问题多加思考。

通过述职评议活动的开展,机关各党支部展示了工作成效,交流了工作经验,明确改进的方向,为2019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全面达标提供了组织保障。

(张犟/文、摄   刘影、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