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护理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阅读次数:324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25

2019年1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3号实验楼示教室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各临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李远珍回顾了2018年度教学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教学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分析了学院的现状、不足及发展规划,同时就岗位聘期考核要求进行了强调。副院长陶秀彬就科研工作、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总结了2018年度学院党建和学生工作,同时对假期工作、安全稳定和慰问困难党员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2018年是全院上下众志成城谋发展、凝心聚力创新篇的一年,也是砥砺奋进、收获满满的一年,希望大家合理地安排和落实好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假期工作不断线,并提前谋划新学期工作,为2019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现场

(魏蔚/文、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