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我校开展走访慰问工作送上新春祝福

阅读次数:821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25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带着全校师生的浓情祝福,学校领导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和退休厅级干部。慰问中,校领导详细询问老同志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信任与支持。校领导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再做贡献。

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劳模、伤残军人、孤寡老人及长期卧床的老同志;离退休工作人员与各党支部书记慰问了生活困难老同志,送上了学校的关怀、组织的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一)

走访慰问(二)

走访慰问(三)

走访慰问(四)

走访慰问(五)

走访慰问(六)

(田云云/文  汪峰、姚成元、胡武周/摄  王雪琴、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