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新闻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自评报告评审会

阅读次数:678创建部门:人文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26

为提高公共事业管理自评报告的质量,2019年1月25日上午,人文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家委员会会议,讨论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自评报告。会议由学院院长胡鸿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王国平介绍了自评报告撰写过程、思路和体例,专家们对各自分工的部分进行了仔细地阅读。然后分别对专业办学目标与建设规划、专业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教学条件与试讲教学环节、教学管理等内容逐项进行了针对性的讨论,在充分肯定撰写成绩的基础上,指出撰写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们在讨论中指出,部分报告内容要加以充实和凝炼,文字表述要反复推敲、梳理和完善,内容格式还应按照规范进行修改。

会议现场

(国实/文、摄  胡鸿、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