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新闻

一附院护理工作者当选2018年度“最美镜湖人”

阅读次数:1071创建部门: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发布时间:2019-01-31

表彰现场

      1月25日晚,由芜湖市镜湖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共芜湖市镜湖区委宣传部、芜湖市镜湖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承办的2018年度“最美镜湖人”命名表彰大会在芜湖传媒集团演播厅举行,四十名“最美镜湖人”受到隆重表彰。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声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超,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建明及市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数百人参加。

获奖证书

      一附院援藏医疗队员孙翔云在2018年度“最美镜湖人”推报评选活动中荣获“最美劳动者”称号。她从业20年来为患者排忧解难,2017年积极响应组团式援藏号召远赴西藏山南市,克服了低压缺氧、昼夜温差大、紫外线辐射强等多种困难,将芜湖人的真情播洒在雪域高原上,不畏艰辛一路前行,圆满地完成了援藏任务。

      由镜湖区文明办举办的“最美镜湖人”评选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挖掘宣传镜湖区行为最感人、事迹最突出、群众最认同的最美人物,弘扬传统美德,体现时代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鲍敦鹏/供稿  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