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公告  校外公告

2019新春贺词

阅读次数:1223创建部门: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31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福春。载满收获和喜悦的2018年即将圆满落幕,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9年就要到来。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校党政向全体师生医护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时光引领发展的脚步,岁月铭刻奋斗的足迹。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学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一年,更是辛勤耕耘、砥砺奋进的一年。一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主线,以重点工作为抓手,坚持深化改革、内涵发展、依法治校,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推动“十三五”规划落实,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皖医人在潮涌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中,又有了新的收获、新的喜悦、新的力量。

2018年是令人鼓舞、令人振奋的一年,这一年的“成绩单”是沉甸甸的,收获满满,熠熠生辉。学校领导班子在省属高校综合考核中获“优秀”等次,成功举办庆祝建校60周年发展大会,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科技工作全面发力实现多点突破,“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实现零的突破,10个本科专业进入安徽省本科第一批次招生,各类竞赛捷报频传,校园文化蓬勃发展,一附院隆重举行庆祝建院130周年,二附院圆梦“三甲”开启新征程……所有这些成就的取得,无不凝聚着全体师生医护员工的智慧与辛勤汗水,倾注着你们敬业奉献的主人翁精神,蕴涵着你们的真诚挚爱和美好向往,体现了牺牲小我、成就学校大我的情怀,在这里,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更是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的一年。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要朝着建设教学研究型、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创新的思路求突破,以务实的举措谋发展,以严细的作风抓落实,以负责的态度干工作,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不待扬鞭自奋蹄,乘风破浪勇向前。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安康、万事如意!

皖南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尧

          2019年1月31日